“哈南万达广场杯“平房区第五届万名青少年徒步走活动完美落幕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平房区团委、区直机关工委、哈南工业新城青年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展青春风采、创志愿先锋”——“哈南万达广场杯”平房区第五届万名青少年徒步走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自报名消息公布起,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支持,由于大家的踊跃参与,致使很多市民对未能参加活动表示非常遗憾。

参与者分成红、橙、蓝、绿、黄等方阵,在平房区建文休闲广场处集合。伴随着威风锣鼓队震撼的锣鼓声,参与者依序出发,赫然成为哈南新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从建文广场出发,*终抵达哈南万达广场,大家在沿途领略了哈南新城翻天覆地的变化:正在施工的地铁一号线延长线 、已经开通的哈南九路、正在建设中的哈南十一路等多维交通网络将打通哈南交通微循环;开始建设的省内*大规模会展中心、五**酒店、以及40万㎡的**公园等周边配套无不彰显哈南万达广场的生活品质;90万㎡城市综合体——哈南万达广场,依托万达集团的雄厚实力与商业影响力,必将成为哈南工业新城未来的强力引擎!

闭幕式在本届徒步走的分会场——哈南万达广场盛大举行,现场抽奖和精彩节目交替上演。哈南万达广场营销总监袁天辉进行了精彩讲话,同时在活动现场完成了“点亮城市之光”活动的颁奖仪式,本届徒步行活动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哈南万达广场43-131㎡精品住宅新房发售,30-150㎡百变街铺*低*付16万起!随着地铁一号三期的建设、哈南九路的开通、哈南十一路双排道路复工建设,哈南万达广场的周边配套将日趋醇熟,商业氛围也将与日俱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