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老道外点睛力作——恒大御峰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老写恒大的项目,因为在新楼盘为数不多的道外区,恒大的项目更能吸引购房者,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恒大御峰的项目详情。

1 恒*** ****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恒大集团的下属控股企业,是集团的地产业务主体 ,总部位于中国广州。中国恒大集团企业员工达8万人。2015年销售额2013.4亿 ,总资产达到7570.4亿 ,《**》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496位 。福布斯2015**企业2000强企业中排名第500位。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13位。

2 项目基本信息以及详情项目总占地面积20184平方米,规划设计以环境内与外结合,建筑与环境结合、环境与功能结合、观赏性与实用性结合、环境与人性化结合为五大原则。建筑与园林,环境与人居,观赏与实用性相融合,形成园中有园,景外有景,铸就了一部欧式建筑园林艺术现代版的“园冶”。恒大御峰位于道外区南直路359号东行500米(柏悦星城对面),项目总占地面积201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723平方米,规划由5栋板式高层和多层组成。项目有板式高层、多层组成,1#-21层、2#-33层、3#-18层、4#-33层、5#-7层。

3 **户型 实用方便优点:1、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卫,南北通透,通风性较好,采光较好。2、厨卫全明,卫生间防潮防湿性能较好,在两个卧室中间,比较方便起居。3、厨房远离卧室,动区静区分离,方便业主起居。4、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不足之处:三室房源一般主卧都带有卫生间,此户型就一个卫生间。

4 周边资源丰富 教育生活一体化教育资源:周边学校众多,教育资源丰富,小学有,宏伟小学、公园小学、桦树小学、南直小学;三联中学、府明中学。中学有,12中学、21中学、72中学、87中学;大学有哈尔滨工程大学;省工程学院、省商务学校。生活资源:恒大御峰位于道外区繁华地段,基本可以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药店、门诊、超市、餐馆一应俱全。公园:周边公园众多,有非常有名的古梨园、靖宇公园、太平公园等,平常休闲都是非常好的去处。

5 周边竞品供应量较少 刚需产品供求量大恒大御峰目前周边新开发的项目逐渐减少,周边同类型的楼盘不少接近尾盘,供应量少,道外区刚需产品市场出现空白。而恒大御峰上市期间,周边楼盘的新品上市量不多,因此优势较为明显。目前恒大御峰7666元/㎡起,参考均价约8500元/㎡,含装修,现每天都推出10套房源,价格上的优势也为项目增色不少。

6 精美样板间等你品鉴恒大御峰3室2厅1厨1卫 建筑面积107.52㎡ 3#D户型样板间户型客厅和餐厅相连接,方便业主用餐,空间利用好;整体采光也较好,厨卫也全明,厨房远离卧室,做到动静分离。厨房为L型的实用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