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林城三期盛大面世红动冰城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5月1日,金瑞林城三期面世,正式接受预约,5888元/㎡起,交1万抵3万!上午8点,售楼处现场刚刚宣布预约开始,人潮热情即刻点燃!仅当天便有近千组客户实现预约成功,等待甄选房源。金瑞林城三期全面升级,再创楼市热度,领跑红五月!

*爆现场:排队两天两夜,一家老小轮番上阵

金瑞林城三期预约登记的消息一经公开,便成为置业者们关注的“头条”。预约尚未开始,售楼处门口却早已排起长龙!其中有置业者更是提前两天两夜便来到售楼处门口排队,并由一家老小轮番“替补”,终于在预约当日如愿早早预约成功。“就这样我还不是排**个呢!”这位置业者笑称,“难度堪比春运!没办法,实在是太*了!”就这样,当日近千组客户预约成功,等待日后甄选房源!

使用面积55㎡、62㎡全明两室,户户南北通透

让置业者们更加惊喜的是,金瑞林城三期户型全面升级,户户都能做到南北通透!不仅如此,三期还延续了以往户型方正实用的特点,尽可能让每一处空间都得到合理利用,实现面积零浪费,真正的物超所值。主力户型为使用面积55㎡、62㎡方正两居,明厅明卫,功能分区合理,兼顾实用与舒适。如此通透明亮的居住空间,自然让置业者们也眼前一亮,引发预约狂潮!

出门即是地铁口,二十余条公交线路,享立体交通网

买房*选地铁房!金瑞林城三期出门即是地铁三号线出口,可以说地铁与社区实现了无缝连接。不仅如此,这里还是地铁二号线的换乘站,可以说是双地铁护航,畅行全城。周边更有20余条公交线路,与地铁一起组成立体交通网,直达城市各个角落。地铁工程的建成,更为项目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提升空间!

楼下就是大润发,三大商圈汇聚,坐拥便利配套

4万㎡大润发即将开业,下楼即是!500强零售*头强势来袭,畅享生活便利;2.6万㎡都市级自有商街共筑商业综合体,紧随时尚潮流。美食、休闲、购物、娱乐,家门口一站完成,真正实现城市便捷生活。项目近邻千盛购物广场、乐松、安埠三大商圈,影院、超市。商场、餐饮、娱乐近在咫尺,享受完善生活配套。

东南亚风情景观,2.8万㎡双公园,运动健康主题社区

金瑞林城大手笔打造东南亚风情景观,香坊景观社区新格局。潺潺流水与可爱的大象与营造出浓浓的异域风光。社区内2万㎡绝美**公园与8000㎡中庭广场两大公园环绕,随时四季美景变换,更享少有的城市绿肺,自由呼吸鲜活醇氧。而**有氧健身跑道贯穿社区,可以在清新空气中畅享运动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