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通粉红色表白地铁专列 还有单身专用车厢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就在地铁一号线,于五月八号正式发车了,表白专列将运行一个月,有表白车厢,也有单身专用车厢,每天由老司机巡回发车,单身狗们赶快上车!

5月8日,乘客搭乘深圳地铁“表白专列”。当日,广东深圳地铁“表白专列”正式运营。这趟列车将运行1个月,每天在地铁1号线上巡回行驶。列车车厢被装饰成粉色系,印上了从网友上千条投稿中精选的表白文字。

“同学,有没有觉得对面那位很像你下任女朋友”,近日,深圳开了地铁表白专列,将在1号线运行1个月,5月8号发车,每天巡回行驶,内含单身专用车厢!上千条表白中有对喜欢的人的表白,有对父母的表白,对同学的表白。网友:单身车厢扎心了!

车厢里张贴着“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你的TA在哪?”标语,为乘客提供温馨浪漫的乘坐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