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林园在哪儿?东北虎林园怎么去

2017-05-13来源 : 互联网

东北虎林园位于松花江北岸,占地面积144万平方米,与太阳岛风景区毗邻。其中虎园占地36万平方米,是出于挽救和保护世界濒危物种东北虎而建立的园林。东北虎林园现建有成虎园、幼虎苑、科普展馆各一处。成虎园36万平方米,散放着30只野性猛虎,游人须乘专用旅游车漫游于群虎之间。

东北虎林园坐落在松花江北岸,占地面积144万平方米,拥有700多只人工饲养繁育的纯种东北虎。自1996年对外开放以来,东北虎林园以它浓厚的野趣和迷人的魅力吸引着海内外的游人慕名而来,每年接待游客数量超过25万人次以上。[1]

东北虎林园具有科普教育功能的科普陈列馆和供游客参观观赏的野化驯养区、成虎区、育成虎区、种虎区、狮虎区、非洲狮区、虎王区、幼虎区、步行区和观虎台等11处参观景点,可观赏纯种东北虎100只以上,白虎8只,雪虎1只,白狮2只,狮虎兽2只、黑色美洲虎3只,非洲狮20只,游**程需要1个小时左右。除步行区和观虎台之外,其余景点需要坐在车内去寻觅虎踪。

东北虎林园是世界上*大的东北虎饲养和繁育基地、国家东北虎种源繁育基地、***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自1996年对外开放以来,东北虎林园每年接待游客数量超过30多万人次;********、***、曾庆红、***、***、***、尉建行、田纪云、***、*其琛等曾前来视查,接待国内外重要贵宾数千余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