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飞踹4岁女童”又被爆出10秒新视频|孩子妈妈每天接...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大连宋女士4岁女儿在饭店就餐遭女大学生“脚踹”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事情的发展**超出了双方当事人的想象。在*新放出的视频中,又出现了一段之前没有出现过的细节。

请注意视频的第53秒,宋女士被三个服务员按住了头部,宋女士的生活**被打乱了。

宋女士称,自己只是想保护孩子,没想过炒作成名,然而事态的发展已经不是她所能控制的了,她的生活**被打乱了

一些网友在网络上进行谩骂和侮辱,并且给宋女士打电话,咒骂其****!

女大学生也不堪忍受来自网上的压力

网络**是一种**形式,它是一类在网上发表具有伤害性、侮辱性和煽动性的言论、图片、视频的行为现象。网络**能对当事人造成名誉损害,而且会打破道德底线,往往也伴随着侵权行为和违法犯罪行为。这些行为,不但严重地影响了事件当事人的精神状态,更破坏了当事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甚至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没有一滴雨会认为自己造成了洪灾。当一个恶行的链条足够漫长,长到处在这个链条每一个环节的人都看不到这个链条的全貌时,这个链条上的每一个人似乎都有理由觉得自己无辜。情绪是会传染的,无从得知是哪些人在起头煽动大家,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有什么目的。但是面对网络**,如果我们不能勇敢地站出来说“不”,义正言辞地反对,我们很难**下一个被攻击的不是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