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被骂续:周杰伦态度强硬经纪公司求情当事人民警没原谅他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是**偶像?周杰伦知错就改,值得肯定?看到央视新闻的报道,简直就是笑掉了大牙。我不希望网友和公众被事实真相欺骗本人没有黑周杰伦的意思,只是澄清一下当时现场真实情况。微博用户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5月3日早上9点多,发布*家消息。周杰伦骂警察滚出去的后续,跟西安公安了解到:

1,周杰伦在事发后根本没有道歉的意思,只是经纪公司及当地主办方吓够呛跑去协调,西安市公安局负责人撂了重话,周杰伦不道歉别想离开西安,于是马上才有微博致歉。

2,第二天中午,事情仍在发酵,经再三做工作,周杰伦才亲自来到体育场指挥部道了个歉。道歉时西安市公安局一副局长在场(西安一把手局长空缺),碑林分局(负责现场安保)的负责人在场。周杰伦在现场基本没有说话。是台湾的经纪人和大陆的经纪人打印了一封道歉信,周杰伦签了字。

被辱骂的民警并没有原谅周杰伦,周杰伦没要见当事老警,当事老警也不想见他,执行公务期间被当着6万人骂,你能原谅?所谓当事人已谅解周杰伦纯属谣传。网友PP公英是周杰伦粉丝,但是同样对周杰伦很失望:当时我和老公在现场,听到滚出去的时候,我当即觉得话重了,可我旁边的学生们却欢呼起来,我很无语。错了就是错了,对警察这样的态度和不诚恳的道歉让我有点失望。

这个记者还补充了一点:被骂的老警离开后执勤现场后同事曾劝其回家休息,考虑现场他是那块区域的指挥,稍平复情绪后又返回继续执勤,直到全场演唱会在欢呼声中结束。期间,这位民警没有回头看过一次舞台。

网友都很同情那一位执勤的民警:感觉警察真的好委屈,特别是还有那么多人喝彩;当着6万人你被骂骂试试,是谁也受不鸟啊,这回周杰伦真的很过分,人家白给你值班,人家在一线工作的时候没受委屈,在这里还受委屈,脑残粉还跟着骂滚出去,看出来国民素质真的低。

借用一句网友评论结束全文吧——就这件事不粉不黑的说一句:周杰伦为了维护粉丝却不分青红皂白当众怒骂民警,这个公众影响很不好,更谈不上什么**偶像,暴露出他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