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周立波藏毒案二审-凤姐毒舌再打落水狗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要说近年来圈中的死对头,那么**对就要数凤姐跟周立波,俩人仿佛是上辈子就结下了世仇,这辈子轮回也要不断的开撕。周立波曾经在自己的段子里调侃凤姐只看《知音》《故事会》,貌丑整容。让凤姐怀恨在心。

自此之后,凤姐就多次在自己的微博中手撕周立波,互骂对方“脸皮厚”。在周立波在美国被捕事发之后,凤姐肯定不会错过这个打落水狗的机会。

而在4月7日下午,周立波开车携带枪支毒品案在纽约进行第二次开庭审理,下次庭审将再次延迟至6月,*高刑罚可判41年,而周立波则面带笑容淡定对媒体表示:“你们应该多宣传中国的正能量,多宣传周立波捐了四千多万。”

凤姐听了就不高兴了,再次发微博怒怼周立波:“周立波在国内时没见他爱过国,到美国犯罪了被抓了就开始爱国起来。”

这时候在评论区的看客也不淡定了,纷纷把周立波和凤姐绑起来一起骂。凤姐的黑历史也被网友们一一挖出。看来是乌鸦笑猪黑,王八笑龟爬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