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庆安大米地理标志产品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庆安大米由于蛋白含量较高,直链淀粉适中,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丰富,所以饭粒完整,洁白、油光发亮,软而有弹性,不黏结,微甜、清香适口,冷后不硬、不回生。

庆安县先后被国家定为“***生态**区”和“绿色食品A级水稻生产基地”以及“全国农业生产先进县”,被授予“中国绿色食品之乡”称号。

黑龙江省庆安县位于世界上三大黑土带之一的中国寒地黑土核心区上,280万亩耕地中,绿色水稻达140万亩左右,绿色大豆达30万亩左右,玉米在100万亩左右。作为我国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庆安县现在已经成为全国闻名的绿色食品之乡,同时也是绿色水稻生产加工基地。

目前,庆安形成以了鑫利达米业为**,以青清源、双洁等米业为骨干的水稻加工产业集群,拥有*****企业1家,省市级**企业18家;年加工量超10万吨的企业13家,年加工能力可达240万吨,县内水稻加工转化率达到了100%。  在农业产业化**企业的带动下,庆安形成了一大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