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以晴好天气为主-最高温达33℃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凉爽将*****。今起,江苏全省*高气温回到3字头,且未来几天的*高气温都稳定在30℃以上,其中5月27日将达到32℃左右。端午小长假预计也是“热”字当头。

5月24日,天气转好,阳光露面,不过天空中还是有大片大片阴沉沉的云,而且风很大,体感依然凉爽。只是空中的飘絮多了,让人防不胜防,出门得戴口罩。江苏气象统计,下午3点半左右,沿江苏南地区实时气温也就20℃到23℃,其他地区25℃左右。整体来说,还是很舒服的。

这样的清凉感从今天开始就享受不了了。5月25日,西部地区*高气温**升到30℃左右;5月26日,大部地区30℃左右;5月27日,全省都在30℃以上,淮北地区33℃左右,其他地区30到31℃。*力每天都在加强,这样的天气并不好受,提醒大家做好防晒准备。

本周末将迎来端午小长假。气温方面还是热热热,目前来看,*高气温都在32到33℃左右。天气以晴好为主,除了端午小长假*后一天,也就是5月30日“端午”,部分地区会有阵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