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无敌都有两个娃了-长相也变了这么多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5月24日,《丑女**》的主演李欣汝在微博中晒了一组照片。图中李欣汝抱着一个长相清秀的小女孩,还晒出另一个年纪稍小的宝宝的照片,让不少人惊叹“竟然是已经是孩子他妈了”。

这个坐在沙发上的宝宝看样子是个女孩,白白净净,感觉也就一岁左右。

在2013年之后李欣汝就没有太多的作品问世,而据某婚纱摄影机构的网站爆料,李欣汝在2015年就已经结婚了。该网站还晒出一张疑似李欣汝和老公的婚纱照。

此后的日子里,李欣汝做得*多的事情就是旅游、晒娃,她在INS上多次晒出宝宝的照片。

除此之外,李欣汝自己也有了不小的变化,高额头、尖下巴和欧式双眼皮,和印象中的“林**”有点不一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