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2017年将举办9场马拉松系列赛事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6月4日电记者从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2017年黑龙江省马拉松系列比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黑龙江将依托夏季整体性生态优势和*特的冰雪文化,举办9场各具特色的马拉松系列赛事。

据黑龙江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一个省份举办系列马拉松赛事,全国尚属*次。2016年,黑龙江依托夏季整体性生态优势,成功举办了哈尔滨、大庆、伊春三地马拉松比赛。今年的比赛体系全面升级。

**推出了包括五大连池*山马拉松、齐齐哈尔湿地马拉松、大庆油田马拉松、富锦农田马拉松、漠河北极马拉松、抚远东极马拉松等在内的9场各具特色的马拉松系列赛事。本次系列赛将从6月下旬开始持续到明年1月,不同的季节、丰富的路线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让更多人参与到马拉松运动中来。

据了解,黑龙江举办马拉松系列赛事的同时,还将整体推介夏季特色旅游项目、特色绿色有机食品,将更多黑龙江具有鲜明供给优势的产品推向市场、满足消费者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