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司马懿诸葛亮谁比较厉害-司马懿最后为什么嫌弃张春华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军师联盟即将热播,很多网友将司马懿跟诸葛亮作比较,司马懿诸葛亮谁更厉害呢?剧中司马懿*后为什么嫌弃张春华?司马懿*后将张春华休了吗?

诸葛亮在军事上胜过司马懿,司马懿曾在很多战役上吃过诸葛亮的亏,众所皆知的比如说空城计啊,还有临死前仍让司马懿心有余悸的那一次等等,诸葛亮造的木牛流马也算是古代**家吧,诸葛亮的军事才能往往高出司马懿一筹。

但是在**上诸葛亮叫愚忠,刘禅不思进取而且听信谗言,刘备不是死前对诸葛亮说他可以取而代之吗,但诸葛亮为报刘备之恩一只尽心尽力为汉室打**。而司马懿却能够取曹而代之,*后统一六国,成就就不可谓不小。所以啊看待历史人物要辩证分析。

司马懿是假孙权之手,除关羽、助曹操,甚至任诸葛孔明奇策善谋,但是一直都未胜过他。所以在历史上诸葛亮和司马懿谁厉害,必然是诸葛亮厉害。司马懿作为几代帝王的辅佐之臣,曾经为历代帝王都立下了汗马功劳。可以说从曹操起,直到后来他反对曹家**无疑就是**了,但是在其期间留下的种种功劳和几代帝王的辅佐之功就此积累了人脉,随即兵马以及逐渐在掌握实际的政。其野心权利,足够让其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