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林城三期现5980元/㎡起抢房大战上演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6月3日8:30,金瑞林城三期正式开启选房通道!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丝丝小雨,但丝毫阻挡不住客户们对金瑞林城三期的热情。截止到晚6点整,竟有近千组客户选房成功!现场选房客户的热情不断高涨,整个金瑞林城接待中心瞬间沸腾。客户对金瑞林城三期的追捧和热爱再次谱写了冰城楼市**新**!

选房现场*爆,千套房源一日**

金瑞林城三期选房当日*爆异常!尽管早已通知选房者们按号选房,但大家还是早早就来到售楼中心等待,生怕来迟错过。尽管细雨蒙蒙,但选房者们热情依旧。近千套房源在一日之内被一*而空,创下又一个销售**!选房者王**很开心地说:“金瑞林城紧邻大润发,又靠地铁口,十分便捷!十分期待今后的生活!”

6月3日的选房虽然结束,但是金瑞林城三期的*房大战依旧每天上演!现5980元/㎡起,**的房源等你来!好房有限,不容错过!

户户南北通透,55㎡/62㎡全明两室

金瑞林城三期户型在前两期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全部是两梯二户,户户南北通透,明厅明卫,方正实用,实现零空间浪费,超高得房率。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阳光满屋、清风相伴的舒适浪漫。超强的实用功能,合理的居家动线,更让一家人充分享受生活乐趣。金瑞林城三期的主力户型为使用面积55㎡、62㎡的全明两居,南北通透,分区合理,每一平米都得到充分利用,做到实用与舒适的**结合。这两个户型也在本次*爆选房中引发狂潮!不少选房者*终都如愿选到了心仪的房源!

双地铁在身旁,立体式交通

金瑞林城三期打造真正的地铁房。出门不到200米即可到达地铁三号线入口,同时这也是地铁二号线的换成口,地铁就在家门口,畅行全城尽无忧!地铁与社区的无缝连接,为业主们带来了更多便利,节省了更多时间!双地铁护航,也让金瑞林城三期作为地铁房的价值进一步飙升。地铁工程的建成,更为项目价值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提升空间!而周围的20余条公交线路,则与地铁共同组成了立体交通网,使得快捷便利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

楼下就是大润发,三大商圈汇聚

金瑞林城三期下楼即是大润发,500强零售巨头强势来袭,4万㎡大型商超即将开业。还有2.6万㎡都市级自有商街共筑商业综合体,美食、休闲、购物、娱乐,时尚生活在家门口一站完成;近邻千盛购物广场、乐松、安埠三大商圈,影院、超市、商场、餐饮、娱乐近在咫尺,享缤纷城市生活,于城央之处,享醇熟配套,拥锦绣繁华。

东南亚风情景观,运动健康主题社区

金瑞林城三期打造首创香坊高端景观社区,打造冰城罕见的东南亚风情景观。潺潺流水营造休闲浪漫的环境,阔叶树与大象雕塑营造热情奔放的气氛。粗犷的自然环境配合细腻的建筑小品,打造了浪漫迷人的景观园林,更营造了舒缓健康的生活方式。社区内2万㎡绝美中央公园与8000㎡中庭广场两大公园环绕,四季风景变换,美景目不暇接,享罕见的城市绿肺,自由呼吸鲜活醇氧。而全新有氧健身跑道贯穿社区,可以在清新空气中畅享运动健康!

品牌建材打造品质,星级物业全面升级

金瑞林城精益求精,三期品质全面升级,在每个细节都贯注对品质的追求。采用上海三菱电梯,日本技术,高效稳定更安全! 72原型窗材,隔音保温效果极佳;上弦开启窗,清风与优雅可兼得。瑞德牌品质胶条,密封、隔热、防尘、降噪,给居家更多静谧美好!物业服务全面提升,达到星级水平,贴心为您服务,永远第一时间为您排忧解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