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皮怎么加工的

2017-06-14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省特产之一,与人参、鹿茸并列为“东北三宝”。黑龙江省所产貂皮有紫貂皮和水貂皮两种。紫貂主要生活在大小兴安岭、完达山脉的丛林中,似猫而体稍长,毛为灰褐、黄褐或黑褐色,毛绒细软绵密,受压不会变形,用其毛皮做成的衣帽保温性好,且有光泽,属上等裘皮。水貂是从国外引进的家养动物,毛皮质地稍逊于紫貂皮,但有的色泽鲜艳,且适于室内生活,繁殖率高,经济***。

貂皮素有“裘中**”之称。貂皮属于细皮毛裘皮,皮板优良,轻柔结实,毛绒丰厚,色泽光润。用它制成的皮草服装,雍容华贵,是理想的裘皮制品。 而在貂皮中,又以紫貂皮更为名贵,由于紫貂皮产量极少,致使其价格昂贵,所以才有“裘中**”的美称。因此它又成为了人们富贵的象征。在国外,被称为“软**”。貂皮具有“风吹皮毛毛更暖,雪落皮毛雪自消,雨落皮毛毛不湿”的三大特点。

2015年12月,上海海关打掉一个以进口化纤布为掩护夹藏走私81633张貂皮团伙,这是上海海关在货运渠道查获的*大一起貂皮走私案。

貂皮的加工工艺为“穿刀“,买貂皮的时候用手指在大的平整面仔细的按摸,可以发现一条一条的棱,这就是“穿刀“工艺。“穿刀“是将“口“割成“llll“,就是把一张貂皮割成小手指宽的条,然后再缝合,其缝合特别细密,比刺绣的针脚还要细很多,这样做,一是把皮张加大一些,是合理的,但这不是主要目的;

二是使服装加工后有自然垂感和动感,否则用整张貂皮缝合,效果很难看,容易产生大量的皱褶和不贴服的效果,这么做也是合理的。在缝合上,用专用线缝合,非常细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