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传奇结局全集1~75集免费看|雪倾城杀李易欢康熙结局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龙珠**之无间道播出至今还是很深受欢迎的,只可惜剧情结局太长,焦急了小伙伴们啊。那么在结局中我们将会看到怎样的剧情?而雪倾城呢?腹黑后的她是否会会死?还有就是李易欢和康熙这对欢喜冤家了。在电视剧龙珠**中,不得不说这秦俊杰和杨紫秀恩爱的功力见长啊,**就是虐狗上瘾停不下来了,在*新的剧情中康熙和李易欢真是...李易欢突然晕倒了,这可桑心死我们的康熙了。

*新的剧情中我们看到李易欢这个调皮捣蛋鬼在将圣旨掉包被发现时就挨了板子,不料被康熙打板子之后旧疾复发竟然晕倒了,而御医们也束手无策导致康熙只能在那干着急,这一幕看的还是很爽的。在李易欢“命悬一线”之时,康熙情急之下流下的眼泪变成了*疗李易欢旧疾的药引“龙珠”;李易欢终得“龙珠”,观众也表明为她久未*好的“头疾”松了一口气。

但即使如此,*终康熙和李易欢并未能走到一起,而雪倾城为爱想除掉李易欢呢。那么李易欢*终忍痛割爱放弃了康熙从此归隐山林,另外雪倾城呢?腹黑的她在结局中是否会死?在电视剧*后,雪倾城和朱慈煊同房了,她出卖明珠谷就会害了她爱的人,她*后选择向太皇太后说出易欢的真实身份。

这样一来她就可以继续留下来杀康熙,也可以除掉情敌,两全其美。而预告片花里还有一小段倾城的声音,为了报仇,只有牺牲李易欢了!看来雪倾城出卖李易欢不仅仅是因为朱慈煊,还和自己的身份有关系,雪倾城一心只想报仇。据悉,在《龙珠**》小说中,雪倾城的真正身份是大臣的女儿,是舒婉心的双胞胎姐妹。

虽然雪倾城没有被黑化,但舒畅饰演的另一个角色舒婉心则变成了一个腹黑反派角色。这样的她结局就不见得是好的,你们觉得呢?另外雪倾城和李易欢之间的感情又将是一场硬战了。在结局中他们是否能够不计前嫌的再回到*初?小编看来是不太可能了,毕竟出去太久很难回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