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警告人类不要尝试登月:科学家证实外星人在月球背面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据报道,霍金再发警告不要登月,科学家证实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霍金一直非常担心人类的安危,屡屡发出警告,其中就有一条,霍金警告人类不要尝试登月,而给出的理由是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这个耸人听闻的说法,到底是真是假呢?有关科学家似乎非常认同霍金的这种说法,并且已找到证据,或许月球背面真的有外星人!

嫦娥2号拍的,关于前几年网上传说中的美苏发现那个月球飞船残骸可以证明是存在的。2009年,美国一人士在互联网上解密了美国宇航局刻意掩盖的真相,1976年,美苏曾联手发射阿波罗-20号飞船秘密登陆月球。因为在此前的阿波罗登月和前苏联的卫星均拍到了月球上的远古城市和飞船。

据称,阿波罗-20收获*大,拍到了月球上的史前城市、远古飞船残骸、飞船残骸内的三眼女外星人遗体。UFO**称,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几个外星生物基地,今年,日本天文学家就在月球表面拍摄到了好几个500米到1000米长的黑色物体,它们以Z字形的运行轨迹快速穿过月球表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