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成绩即将揭晓-听听考生们的内心感受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河南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凌晨0:00时出炉,此刻我们要倾听一下主角们的真实感受。“刚考完时是终于放下一切的解放,现在就是天天的紧张了,可能三天后真的会决定自己的一生吧。”**博同学感慨道。

“这几天心里很忐忑,晚上睡觉时总想着高考就失眠了,虽然决定了考不好就去复读,但心里希望自己*好不去走这条路。”王英同学满怀希望地说。

“随它便了考成啥是啥吧,一切都是自己应承受的结果,这可能也是自己考砸后的破罐破摔吧。”刘倩倩同学笑着谈起高考。

“就一种感受:害怕,在工地上偷闲时和回家的路上是总是会想到高考,担心自己会考的一塌糊涂。”在打完工回家的路上的刘帅令同学说。

“我也没太深的感受,顺其自然吧,无论考成啥都坦然面对,心里悬着的石头也会在三天后发下。”高澳生同学非常自然地说。

“高考时自己是正常发挥,结果好了就做未来规划,不好了就再干一年,只为不辜负爸妈。”鲍日旭同学感慨道。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因为是好是坏都已经确定了吧。坦然面对结果就好了,反正自己已经尽力了。静静等待结果吧。”张志涵同学微笑着讲。

三年奋斗来的果实三天后便可尝到,必定是几家酸苦几家甜蜜,但我只相信上天会眷顾我们三年流下的汗水,让我们圆梦、报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