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分数今天公布了!附11省份的高考分数线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分数终于如期公布了,11各省份今天集中放榜。其余20多个省市的高考分数及分数线公布时间也已经确定了。截至目前,北京、浙江、河北、广西、宁夏、浙江、贵州、重庆、甘肃、吉林、四川。

这十一省份的高考*低分数线已经公布,考生们现在可以根据想要报考的大学的往年分数线参考,看看自己的分数达标吗?这11个省分数线具体如下:

高考分数公布时间集中在*近一周以内,考生和家长们要密切注意所在省份的高考分数公布时间,别耽误了高考志愿的填报。

不少省份的高考分数公布时间*近在本月的26日,而志愿填报时间主要集中在24日—27日,所以留给家长和考生的时间并宽裕,提前了解想要报考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专业的要求可以提前入手,但是一定要警惕高考骗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