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考成绩与各批次最低提档线分数23日公布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我省高考成绩与各批次*低提档线分数将于6月23日公布。考试院将从6月24日起陆续举办6场高招咨询会,帮助考生与招生院校面对面交流。

6月24日8时至12时,**部委高校现场咨询会,由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参会高校为***等**部委所属高校,部分211高校及少数一本院校。地点为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

6月24日8时至12时,皖中片高招咨询会,由新华学院承办。参会高校为一、二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以及高职专科院校。地点在新华学院。

6月25日8时至12时,皖北片高招咨询会,由阜阳师范学院承办。参会高校为包括***等**部委所属高校在内的一、二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以及高职专科院校。地点在阜阳师范学院西湖校区。

6月26日8时至12时,沿江片高招咨询会,由安徽工程大学承办。参会高校为包括***等**部委所属高校在内的一、二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以及高职专科院校。地点在安徽工程大学。

6月27日8时至12时,皖南片高招咨询会,由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承办。参会高校为包括***等**部委所属高校在内的一、二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以及高职专科院校。地点在安庆一中。 6月30日8时至12时,**性高职院校咨询会,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会高校为国家和省**性高职院校。地点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