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秋季高考分数明日公布-专家解答志愿填报秘籍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明天,2017年上海秋季高考成绩就将放榜。接下来,考生将依据自己的成绩填报志愿。今年是上海**年实施**的高考改革方案,也是*次实行出分后填报志愿。

昨天,晨报记者走访了10所高中,让考生说说他们关心的问题,并就此梳理了12个考生*关心的问题,请**做出解答。

问:考分出来时,考生除了知道自己的分数,能知道自己在全市大概的排位情况吗?答:能。上海市教育考试院23日会在网上发布。问:各高校往年的录取分数线有办法折算成今年的吗?答:不能简单进行折算。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问:市场上帮助填报志愿的APP很多,靠谱吗?答:目前填报志愿的APP,大多数是针对非本地的。上海的学生报考数据不大一样,因此这些APP 很难适合上海本地。

问:考生在填报志愿过程中,如何得到指导和帮助?

答:一是志愿辅助填报系统。2017年高考志愿辅助填报系统于6月16日-7月3日开通;二是高校招生网上咨询。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本科)招生网上咨询”将于6月24日、25日举行,数十所高校(包括本市高校和外省市高校)将集中解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 三是相关参考资料。(1)高校招生专业目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在6月出版《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2)近三年各高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及考生高考成绩分布表。(3)2017年高考成绩及其分布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