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就能创业成功而你却不能?

2017-06-24来源 : 互联网

努力铸就实力,成功绝非偶然;你比别人都努力可*后为什么还是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呢?因为你不知道什么叫成功?成功就是实现目标,一个连目标都没有的人,何谈成功?

有人说:“创业不就是为了*吗”,不错,这句话是大部分创业者的目标,也包括小编在内;创业是为了*更多*,创业是为了过上理想的生活,创业是为了有车有房,这些回答都没错。但是你错就错在时时刻刻都为了*而创业,把利益看着十分重要,那么我告诉你,在创业过程中,把利益看在**位的创业者你肯定会以失败而告终。

马云之前在节目《开讲啦》,说了几句*遍了大江南北,有些人都认为他在炫耀,可小编认为马云之所以那样说,是因为他创业的目标不在*,换句话说就是他的目标是创建阿里巴巴,成功创建阿里巴巴后他得到的就是*,*就是你创业成功后给予的一种回报。

你要想创业成功,就要让目标转移,比如说:"今天要跟客户谈成一笔交易",这个就是目标,当这个目标完成后你能得到的什么?肯定是*啊!所以说你的创业目标*根本确实是*,但也不要时时刻刻为了*而创业,你每当完成一项目标你就会多*一笔*,离创业成功更近了一步。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