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给跪了!爆料大神提前卖iPhone8模型售1334元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近段时间,iPhone8的消息曝光颇多,其中不少都来自国外达人Benjamin Geskin,现在他给大家一个提前接触到iPhone8的机会。

现在Benjamin Geskin正式开卖iPhone8的模型,其使用3D打印技术制作,机模的所有数据都宣称来自富士康内部。

如果你想快点体验iPhone8,不妨尝试下,但是售价有点太狠了,价格是194.99美元,折合人民币1334元左右,花1000多元仅仅是买个机模来摸摸感受下,这需要的不止是信仰。

从3D打印出的所谓超**iPhone8模型看,手机外形基本与之前曝光的一致,背部没有指纹识别,机身正面也没有物理Home键,同时主双摄是竖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