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谍照被曝光-熟悉的home建完全不一样-果粉还会连夜排队购买吗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好消息!据外媒报道,iPhone8将于今年6月问世,发布时间还是在9月为迎接iPhone诞生十周年,苹果全力以赴的iphone8才是重头戏!网络图片*近一段时间,关于iPhone8的消息非常多,但内容基本上大同小异,比如采用超窄边框设...

*近一段时间,关于 iPhone 8 的消息非常多,但内容基本上大同小异,比如采用超窄边框设计的 OLED 屏幕,搭载 3D 前置双镜头,支持面部识别,取消 Home键,背部双镜头采用竖向排列等等,根据这些传闻制作的渲染图和设计图我们也看到了很多,那么到底 iPhone 8 的实机模样如何呢?

本次曝光的 iPhone 8 模型根据上述消息,设计师 Deuxni 创作了自己心目中的 iPhone 8。就像分析师预测的那样,这款 4.7 英寸的 iPhone 8 概念设计拥有一块更大的显示屏幕,延伸到了目前被 Home 键占用的位置,并且采用了超窄的边框,只给扬声器和前置 FaceTime 摄像头保留了部分空间。采用了不锈钢边框设计,并且进行了高亮处理Home 键被取消,侧边的音量键以及静音键和前代相比并没有什么区别。

为了弥补 Home 键的缺失,这款 iPhone 8 概念设计在屏幕的底部采用了虚拟Home 键。这个虚拟 Home 键将拥有一些其他的功能,比如它会根据当前运行的应用程序而变换功能。

尽管预测中iPhone8的分辨率令人惊喜,但在不少人看来,这款设备*终的呈现效果可能并非如此。自iPhone 4以来,苹果Retina显示屏一直使用像素翻2倍或3倍的方式增加字体和其他元素的清晰度。比如,iPhone 7屏幕的原生分辨率为750 x 1334,但设备本身的分辨率只有375 x 667。苹果Plus尺寸的iPhone原生分辨率为1080x1920,而真实的屏幕分辨率为414 x 736,这是3x模式。 如果iPhone 8的分辨率为1125x2436,这意味着是375x812的3xRetina屏幕模式,这个尺寸与iPhone 7宽度相同,并且略高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