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最新消息苹果iPhone8放大招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苹果公布iOS 系统的 ARKit 开发平台,宣示全面朝 AR 扩增实境领域发展。除了传出iPhone 8 镜头将搭载支持 AR 应用的3D感测器,传闻已久的苹果智慧眼镜,*近再度浮出。

据外媒*新报导指出 ,瑞银分析师 发布一份投资者报告,该报告指出苹果正在研发自家的 Apple 智慧眼镜,名为 iGlass,将搭载结合AR技术的相关感测器与应用,目前苹果已聘超过百名以上的技术团队正积极研发中。

瑞银分析师称,这款眼镜的外型除了具有苹果风格的设计,整体操作面与应用面上,会是比较类似于微软 HoloLens 扩增实境眼镜的体验。外媒去年底报导时提到,Apple 正积极把版图拓展到智慧眼镜领域,很可能打造出类似 Google Glass 智慧眼镜的产品,并将可与 iPhone 手机透过蓝牙无线技术连接。

该报导还提到 苹果AR大计,早在多年前就已展开, 过去 3 年内 Apple 收购的公司包括有: PrimeSense、Metaio、Flyby 等,都是 AR 软体、3D Mapping 相关领域的佼佼者。此外,该报导也指出,苹果要在今年推出这款智慧眼镜装仍有技术上的困难与挑战,推出问世的可能的时间很可能会是 2018 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