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为小孩生病不肯让座位老人将地铁骂停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台湾新北市地铁内,有小孩因不舒服坐,一老伯持续质问其母亲,称博爱座只有老人与孕妇能坐,其他人不能坐。小孩病了有证明吗?并与劝架乘客争吵,甚至辱骂,居然骂道,你也会变老,将来你老的时候死的会很难看!在争吵声中,导致地铁停运。

直到警察上来,老伯都不肯离开,一直骂骂咧咧的咱们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次奥没有名字:尊老只尊有德之老,爱幼只爱有教只幼。维京星河:广场猛虎,地铁病猫。其实博爱座所有人都可以坐,只是优先让给有需要的人,台湾捷运为了避免普通人使用博爱座感到尴尬在站台提供了贴纸,可以覆盖隐藏博爱座标签,就相当于普通座位,不过这样做的人还是很少的,大部分人都不会坐博爱座。

小孩子生病了,当然可以到博爱座上休息一下,这难道有错吗?再说博爱座不是老人座,是提供给有需要的人的,这位大爷如此理直气壮,难道就因为年纪大了,就可以让所有人按你的想法来,所有的规则都要为你改变吗?的确我们尊敬老人,尊敬那些为社会为家庭做出贡献的老人,而不是这种倚老卖老,仗着自己年纪大,就为所欲为,蛮不讲理的人!

让是情分,不让是本分。很多时候年轻人上班会很累,身体也有不舒服的时候,这时候有可能他们比老人们更需要一个座位。诚然尊敬老人是中华美德,可千万别变成道德**,没有人应该让座。这位吵架的大爷情绪不仅激动,语调动作那可真不嫌老,一副随时要打起来的样子。既然这么有精神,那您就乖乖站着多好,非要没事找事给自己气受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