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能用WIFI充电|献礼iPhone问世十周年?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十年前,乔布斯带着他口中称之为“胖墩”的iPhone站在了旧金山马士孔尼会展中心的舞台上,彼刻,**摆脱实体键盘的iPhone横空出世。当时乔布斯说,这款产品**其他手机5年。

同年 6 月 29 日,**代 iPhone 正式开卖,在当时,乔布斯想要重新定义智能手机,可是却不小心重新定义了价格,过高的售价以及缺乏实用性,iPhone 并没有掀起多大的波澜,诺基亚等*头也不屑:连复制粘贴功能都没有的手机,岂能与我大塞班对抗?

真正使 iPhone 走进千家万户的还是 iPhone 4,Retina 显示屏、A4 处理器、500 万像素摄像头,当然,还有**无比的双面玻璃加不锈钢边框的设计自iPhone*次亮相以来,智能手机的使用率一路飙升。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我们对这项技术的日益依赖,由于三星、谷歌等竞争对手的效仿和技术升级,让智能手机市场得到了**发展。

下一个十年,苹果又能给给世界带来哪些改变?

有消息称,苹果曝光的*新**“双频天线的无线充电和通信系统”已通过美国**局审核,核心内容:用WIFI为手机、平板充电。这意味着也许iPhone8的充电既不需要底座也不需要数据线,只要有WIFI路由器,用户在任何地方都可实现充电。

大概从iPhone6开始,就有传言苹果要引入无线充电技术,但至今为止,****iPhone7 plus依旧采用的是电源充电。据官方消息,今年2月苹果公司加入了无线充电联盟WPC(Wireless Power Con***tium),使iPhone8将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传言愈演愈烈,一直不温不*的无线充电或将因为苹果被带入**期。

其实,无线充电技术在国外早已有之。自2009年诺基亚宣布成为WPC联盟成员起,无线充电技术就被聚焦在应用广泛的手机行业。Airnergy Charger是由一家名为RCA的公司推出的,*早亮相于CES2010(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只要是有WiFi信号覆盖的地方,它可以把接收到的WiFi信号转换成电能,给手机、平板电脑等便携数码设备充电。各种以实现无线充电为目标的科研计划也在此时被推向了*高点。

无论是早在几年前很多手机厂商支持的将手机放在充电盘上充电,还是随后三星、索尼等手机支持的无线充电技术,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产品虽不在少数,但无线充电一直没有取得较大成绩也是不争的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