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发布时间定了-苹果8外观终极曝光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8发布时间确定 iPhone 8外观**曝光 iPhone 8的外观设计已经没啥悬念,尤其是正面会采用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相比于小米MIX、三星Galaxy S8显得更胜一筹,尤其是指纹识别也将隐藏在屏幕之下,这可是三星想做而没有做到的。

*近不断有iPhone 8相关的保护套、贴膜曝光,都从侧面印证了新iPhone的设计样式。

来自威锋网技术组的@杨恩泽Eanling 今天又给出了iPhone 8钢化膜、保护套的谍照,其中钢化膜可以看到四周边框都极窄,只有顶部为听筒、摄像头、传感器等预留了位置,可以想象手机本身正面会有多么靓丽,看来会成为近期全面屏的**之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