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回归20周年文艺晚会节目单揭晓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的7月1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建党节,也是香港回归的20周年纪念日。为此国家特别举办2017香港回归20周年晚会。2017香港回归20周年文艺晚会星光熠熠,有好嘉宾怎么能缺了好节目。

2017香港回归20周年文艺晚会有哪些节目?小编给大家整理了2017香港回归20周年文艺晚会节目单。一起看看吧!

20年前的7月1日零时,香港会展中心。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和紫荆花红旗徐徐升起。穿越156年岁月沧桑的香港,在亿万华夏儿女饱含热泪的注视中,回到暌违已久的祖国怀抱。

这一刻,也将无数中国人的个体记忆与民族历史融为一体。那*字字泣血的《七子之歌》,终于在**怆痛**之时渐渐微弱。

2017香港回归20周年文艺晚会节目单揭晓

播出平台:将于翡翠台,央1,央3,东方卫视等频道播出。

主持人:董卿、朱军、汪明荃、曾志伟等

出席歌手包括:张学友,陈奕迅,陈慧琳,谭咏麟,郭富城,古*基,**勤,容祖儿,杨千嬅,薛凯琪,方力申,苏永康,许志安,泳儿,梁汉文,吴若希,罗嘉良,邓紫棋,吴业坤,张靓颖,成龙,韩红,雷佳,孙楠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