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一开即火-保利城全新力作开盘热销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七月,美好始发,外滩心,再启城。7月1日,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内,保利城5盛大开盘!数千名客户齐聚现场,气氛*爆非常。保利城大势已成,开盘**不让,成为7月哈尔滨楼市的***!

开盘盛会,客户的热情无法阻挡

周六清晨,未到7点,体育馆外就迎来了众多的客户。7:30起,客户们有秩序地签到进场。源源不断的人潮涌入,很快让宽阔的体育馆热度飙升。9点过后,摇号选房正式开始,真正拉开了保利城5的开盘大幕。

*房大战一触即发,经过摇号,客户们分组按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再挑选心仪的房源,争先*后地下单交款,销控板上可销售房源迅速减少。等候区的客户们翘*以盼,希望立马摇到自己的号码,**时刻*到席位。

在这激烈又和谐的氛围中,数个小时后,开盘活动圆满结束,保利城的新业主们满怀喜悦而归。

保利品牌口碑,备受冰城认可

千亿央企保利,33年稳步前行,从国内走向海外。保利旗下——保利置业哈尔滨,深耕冰城15载,精铸7大精品楼盘,立高品质**。

匠心力作——保利城,一经面市即备受欢迎,高品质产品让广大客户无可挑剔,成就良好口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