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食用人参更补身体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人参属五加科,是多年的**植物,被人们誉为“百草**”,也是**的东北三宝之一,由于其根部大,有很多分叉,看齐全貌非常像人的头,手,脚,比较像人形,所以被称为人参,人参是中国自古以来珍贵的补品,历来被皇帝贵族享用,但是现在我们也可以享受这样的**补品了,可是人参究竟怎么食用呢?下面丛名东北特产网一步一步教您如何食用人参。

1、炖食。人参食用的时候有一点苦味,如果将人参和瘦肉,鸡肉,鱼等一起炖,可以减弱其苦的味道,还可以补元气,滋补身体。

2、泡酒。可以将整支人参浸泡在50度到60度之间的白酒内,切片泡亦可。每日服用25ml。

3、泡茶。把人参用刀切成小薄片,放入茶杯中,用开水冲泡,然后盖上盖,闷3-5分钟即可服用,可以反复冲泡5次左右,泡完参片不要扔,可以嚼食。

4、打磨。把人参打磨成粉状,每天服用,根据自己的体质情况,大概每次服用1克左右,**两次。

5、蒸服。把人参用到裁切1mm-2mm薄片,装进瓷碗内,注满水,把口封紧,然后放到蒸锅内蒸炖4小时左右,然后即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