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新歌声总决赛选手名单泄露?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近有网友联系笔者,说北京文化局的官方网站有一份2017中国新歌声**之夜的报备审批表,里面详细的写了参与选手名单,质疑说节目还没录,怎么*后的名单都出来了?

笔者随后去北京文化局的官网看了一下,确实有这份审批表,而且名单中有那英/刘欢/陈奕迅/周杰伦四位导师的名字和许多网络唱歌红人的名字。

虽然对不上,但是基本上在名单上的选手都是参赛选手!据有关人士询问表格中涉及的选手,选手表示并不知道这事,所以可能是乱填用来报备的?

即使是乱填报备的,是不是也是在向大众传达什么信息呢?比如刘欢和陈奕迅的加入?名单上的一些参赛选手也许是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