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炫富方式各不同-中国热衷豪车沙特养狮子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富二代炫富的方式各有千秋,沙特富二代热衷开豪车养狮子炫富。中国许多海外富二代**热衷购买豪车炫富,有的甚至拥有几辆豪车。不过话又说回来,富二代们的生活你知多少?

美国成为中国富二代求学的主要目的地。在加利福尼亚州,许多中国留学生正享受着那里高度的自由以及慵懒的感觉。这些富二代留学生普遍认为,舒适的生活是基 础,拥有豪车才能跟得上富家子弟的生活节奏。

因此,他们以拥有豪车为梦想。在美国洛杉矶富人区比弗利山庄,时常会有数百名留学生驾驶着玛莎拉蒂、法拉利和 兰博基尼等各种豪车在车道上飞驰。

而在**伯一些国家,超级**们通过晒自己与宠物——狮子或猎豹的照片来“炫富”。这些照片中,有的是让他们的爱宠站在豪华汽车上,有的是在快艇上疾驰,还有的人喜欢把头放进这些猛兽的嘴里。尽管一只稀有白色狮子的价格高达5万美元(约30万人民币),不过,波斯湾地区大型猛兽的饲养热潮反映了地位对于这些**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加西姆阿里(Jasim Ali)是**伯联合酋长国野生公园的经营者,他收养了许多因为长得过大和过于危险而被爱炫耀的主人遗弃的动物。“如果有人买了一只很昂贵的动物,那么他仅仅是在炫耀他有足够的*来获得他想要的一切。”阿里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