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街头牵手神秘女-女友打扮清凉上围傲人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演员朱雨辰在北京丽都街头被拍到与神秘女子牵手,恋情曝光。该女子穿衣打扮性感清凉,傲人上围十分吸睛。朱雨辰街头牵手神秘女恋情曝光。两人在北京丽都一带溜达。女友打扮时尚感十足。上围傲人,朱雨辰发福不少。

从小就学习美术的她在2008年的时候,以全国专业***0的成绩顺利考入**美术学院的设计学院,还加入了美院的*饰设计工作室。

杜若2012年的时候参加了**电视台的节目《创意星空》,她设计的作品在珠宝设计配饰组决赛中获得二等奖。是个很有才华的**姐呀!

2013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杜若得到了英皇星艺总裁的赏识,然后成为英皇的签约艺人。2016年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SCREW肆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