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总决赛时间-2017快乐男声总冠军之夜冠军是谁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快乐男声总决赛正在如*如荼的进行,上周进行了分组以后的*次团战,*终李健战队不敌陈粒和罗志祥战队,淘汰掉了一名成员聚来提,紧张的淘汰赛制不仅让选手们窒息,也让观众看得十分悬心。那么2017快乐男声总决赛什么时候播出呢?

据悉,《2017快乐男声》总决赛于每周五晚20:00在芒果TV播出。今年的快男从1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经历了**海选、全国晋级赛、**总决赛的阶段。而*后的**之夜则将于9月份播出。

目前,快乐男声已经决出了15强,而在上周(6月30)播出的15进14比赛中,李健战队的聚来提遗憾淘汰,成为15强中**个离开的选手。

全国15强名单:

罗志祥战队:养鸡、王广允、魏巡、杨梓鑫、王梓宁

李健战队:洪雨雷、王南钧、赵晔、陈玮镔、聚来提(已淘汰)

陈粒战队: 贾昱、尹毓恪、赵英博、黄榕生、焦迈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