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七夕国际帐篷节将于8月19日至20日在福建泰宁举办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福建省三明市旅游部门的获悉,“悠然三明四季行”泰宁淘气节暨福建泰宁第三届七夕**帐篷节将于8月19日至20日在泰宁县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三明市旅游局、福建泰宁旅游管委会、福建省山地运动协会联合主办,主要有九大活动与亮点:一是5000人萤*虫帐篷露营。露营地安排在泰宁世界自然遗产地北片景区长兴服务区,计划帐篷露营人数规模5000人。届时,帐篷营地将放飞万只萤*虫。

二是淘气萤光趴。现场备有荧光涂料,设立荧光DIY专区,在荧光的世界里来一次疯狂的淘气。三是**狂欢的露天音乐会。露天音乐会将邀请实力派摇滚乐队与歌手,倾情演绎。四是现场创意求婚节目。五是世遗景区徒步游览。

对参加活动的驴友发放泰宁各大景区门票优惠券。六是喝啤酒比赛。七是趣味户外拓展活动。八是零点浪漫的祝福烟花。九是户外品牌用品抽奖派送。邀请国内品牌户外用品厂商赞助活动,在晚会上以抽奖形式,派送户外品牌用品。

目前,主办方正招募户外旅游爱好者参与萤*虫帐篷露营等活动,报名截止时间是8月10日,游客可以户外、车友协会、俱乐部和旅行社等相关团体为单位集体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