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17-20集迅雷thunder_双世宠妃17-20集ftp种子magnet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双世宠妃17-20集迅雷thunder?双世宠妃17-20集ftp种子?双世宠妃17-20集ed2k磁力?双世宠妃17-20集magnet?由人气小说改编而来的古装爱情剧《双世宠妃》全网上线,喜欢的快来下载观看吧!

铜铁麒麟坐镇的大王宫,不知大王爷墨奕怀何时进了皇上的御书房。这御书房内卷宗无数,几番摸索墨奕怀却发现了木阁中的一张密纸,纸还没到手,却被前来取拿卷宗的小奴惊了一惊。待小奴离开,取纸于手,才知道这是先前皇爷爷留下的一*绝句诗。

不知此诗奥义的墨奕怀,将纸放回,一脸凝重的的出了书房。八王府内,十四皇子墨靖轩正与墨连城交谈,二人关系甚好,交际密切,更是一同对付墨奕怀。话正说着,曲小檀大摇大摆的进了书房,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看见长相俊俏的墨靖轩,曲小檀更是来了精神,毫无礼敬之势,不但和十四皇子动手动脚,还自言自语的说起胡话来。本让镜心端着早膳前来给墨连城赔罪,不料他却让曲小檀研起磨来。伊夫人,云夫人两位侍妾突然来访,心想为墨连城研墨献媚,可曲小檀不答应, 三人便起了争执,将墨盘打翻,墨汁溅到了两位侍妾的身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