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仰泳首位世界冠军诞生-21岁小将徐嘉余100米仰泳夺冠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选手徐嘉余25日**了历史,他在2017年**泳联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摘得**,这是中国男选手在世锦赛历史上赢得的*枚仰泳项目**。

徐嘉余曾在今年4月的全国**赛上游出51秒86,距离世界纪录仅差0.01秒,他在本届世锦赛该项目预赛和半决赛中均排在*位。

决赛中,第四泳道出发的徐嘉余自出发后就处于**位置,*终以52秒44为中国男子仰泳完成了历史突破。两位美国选手格里弗斯和墨菲分获亚军和季军。

从**亚军到世界**,25日的多瑙河游泳馆见证了徐嘉余改写中国男子游泳历史的那一刻:他一路**,以0.04秒的微弱优势赢得男子100米仰泳**,为中国男子仰泳获得世锦赛*枚**。

夺冠后的徐嘉余又是哭又是笑,面对孙杨和教练时忍不住痛哭,在新闻发布会接受众多媒体采访时,又流露出真诚的笑容。这就是真实的徐嘉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