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万达酒店发展在香港低开高走,盘中一度上涨12.5%,截至发稿股价报0.80港元,涨幅为11.11%,*新消息显示,王健林正操刀处理**产业万达广场,朱孟依接盘。

据江南都市报消息,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西)检索发现,南昌西湖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人已由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变为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南昌西湖万达广场于2015 年9 月24 日在南昌市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投资人为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齐界,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

据万达集团官网发布的信息,今年6 月23 日,南昌西湖万达广场开业,总建筑面积14.78 万平方米,开业*日客流27 万人次,营业额1400 万元。该广场涵盖餐饮、服装、精品、儿童、体验等业态,囊括近300 个国内外潮流品牌,成为西湖区*座全客层购物中心。

然而,开业不到半个月,南昌西湖万达广场便" 易主"。今年7 月5 日,南昌西湖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投资人、法定代表人均出现了变动。***息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了自有房屋及场地租赁,投资人变为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齐界变为汪利。

而珠江人寿成立于2012年,由广东珠江投资控股、广东金融控股、广东新南方集团、广东韩建投资、广东粤财信托持有。

其中,珠江投资、新南方集团和韩建投资的法人代表分别是朱一航、朱拉伊和朱伟航。他们都是合生创展(0754.HK)董事局主席朱孟依的亲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