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西湖万达易主-王健林又一次卖物业资产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南昌西湖万达易主 王健林又一次卖物业资产 南昌西湖万达易主,在卖掉13个文旅项目、77个酒店物业后,万达又一次卖物业资产。

据新浪乐居报道,7月5日,南昌西湖万达广场悄然易主,接盘方是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从齐界变成汪利。

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投资人由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变为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珠江人寿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于2012年12月28日开业,由珠江投资控股、广州金融控股、广东新南方集团等公司投资成立,注册资本金67亿元人民币。

其中,珠江投资、新南方集团和韩建投资的法人代表分别是朱一航、朱拉伊和朱伟航。他们都是合生创展(0754.HK)董事局主席朱孟依的亲属。

据万达集团官网发布的信息,今年6月23日,南昌西湖万达广场开业,总建筑面积14.78万平方米,开业*日客流27万人次,营业额1400万元。该广场涵盖餐饮、服装、精品、儿童、体验等业态。

然而,开业不到半个月,南昌西湖万达广场便“易主”。

此外,据网易财经报道,除了上述提到的南昌西湖万达广场之外,还有崇州、大同万两处万达资产也在近期变更到珠江人寿名下。

工商信息显示,大同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昌西湖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和崇州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依次于2017年7月3日、7月5日和7月11日发生了信息变更,单一股东由“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法人均由“齐界”变更为“汪利”,董监高人员也全面“换血”。

据***息,南昌西湖万达广场已于今年6月23日开业,四川崇州万达广场将于9月1日开业,大同万达广场则将于10月20日开业。

网易财经就上述资产变更事宜向珠江人寿了解情况,相关人士称珠江人寿官网有相关信息披露,在官网挂出的“非保险子公司基本情况表”中,确实有上述三家公司,持股比例均为100%,每家公司的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