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揭幕-惠若琪邀你来看球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2017**排联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南京开战,这是该项赛事**次落户南京。昨**午,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中国女排球星惠若琪出席发布会,并邀请球迷前往比赛现场为中国女排加油助威。

据记者了解,经过前期的分站赛,中国、塞尔维亚、美国、意大利、荷兰、巴西六支球队进入总决赛。六支队伍将两两比拼,*终在8月2日进行的总决赛上决出*后的**。

世界女排大奖赛是**排球联合会一年一度举办的大型***排球比赛,自1993年举办*届赛事以来已经进行了24届。此次赛事是一项不亚于世界女排三大赛(世界杯、锦标赛、**会)的大型世界型赛事,由**排联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南京市人民**和中国排协承办。

7月23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档分站赛已经落下帷幕。根据各个分站赛的排名,*后确定参加总决赛的6支队伍分别是:中国、塞尔维亚、美国、意大利、荷兰和巴西。六支队伍将两两进行比拼,*终产生此次世界女排大奖赛的**。

发布会上,惠若琪与一名小朋友共同揭开了比赛球票票样的面纱。票面设计以红白为主,既简洁大方,又契合主题。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总决赛唯一官方购票渠道是永乐票务,感兴趣的观众可以通过永乐票务在网上购买。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世界女排大奖赛*次落户南京,中国女排球星、江苏女排队长惠若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南京这一次的办赛环境非常好,奥体中心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场馆,我觉得这会是一个体育的盛会,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来为中国女排加油助威。”

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一冰在发布会现场说:“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作为我们江苏省今年举办的*高水平排球赛事,与我省近期举办的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一起,将对我省的排球运动全民参与起到深远的影响。江苏女排夺得了今年的全国联赛**,中国女排也在里约夺冠,弘扬了女排精神,相信本届赛事会让更多的群众喜欢上排球这项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