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美食排行榜你心目中的第一是啥?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美食排行榜,你脚着哪个能排**?1 锅包肉:锅包肉是黑龙江的一道名菜。成菜色泽金黄,外酥里嫩,口味酸甜,让人吃了一次就再也忘不了。

2 小鸡炖蘑菇:小鸡炖蘑菇是广为人知的东北名菜,蘑菇采用野生榛蘑,可以*大程度衬托出鸡肉的鲜香,名副其实的山珍野味。

3 得莫利炖鱼:得莫利炖鱼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主料用的是新鲜的活鲤鱼,鱼肉的鲜嫩和美味能*大程度的展现出来。

4 对青烧鹅:对青烤鹅是以天然绿色的龙江鹅为原料,佐以*特的加工技术。其肉质鲜嫩,入口留香,口味甘爽。

5 哈尔滨熏鸡:东北天气比较冷,熏制作食品较多,哈尔滨熏鸡是哈尔滨的一大特色美食。鸡肉肥嫩,口味*特,堪称一绝。

6 赫哲塔拉哈:塔拉哈是生鱼的一种做法,其实就是烤生鱼。吃时配上其他调料,一口下去,香而不腻,绵软爽口。

7 酱骨头:酱骨头算是东北的一道传统名菜。选用的是经得起时间炖煮的猪脊骨,口感极为软糯,啃起来也很有乐趣。

8 猪肉炖粉条:猪肉炖粉条是一道东北名菜,粉条吸取了肉的香味,而肉也变得肥而不腻,*朴实的菜却是*难忘的味道。

9 酱焖鲫鱼:酱焖鲫鱼的主要食材是鲫鱼,焖出来的鲫鱼肉质细嫩,肉味甜美,营养价值很高。

10 溜肉段:溜肉段是一道美味佳肴,属于家常菜,特点为外酥里嫩、味香可口,是素食者和**者的*佳菜肴。

11 熏五香大马哈鱼:熏五香大马哈鱼是黑龙江省阿城区的一个地方特色菜肴。菜品色泽红润,滋味鲜美,回味无穷。

12 红烧大马哈鱼:红烧大马哈鱼,黑龙江的特色菜肴。做这道菜时用冰糖代替盐,便于提鲜和中和鱼本身的咸味,也利于收汁。

13 大庆扒鸡:大庆扒鸡,是大庆的特色风味美食。味清香四溢,滑嫩爽口,是典型的黑色食品与绿色食品一体化的代表作。

14 镜泊湖鲤鱼丝:镜泊鲤鱼丝是牡丹江湖畔传统佳肴,制作精细、考究。以嫩脆鲜香、滑爽适口而闻名。

15 手撕羊排:手撕羊排造型美观,酥香可口。肥而不腻,肉制松软,绝无羊肉膻味。

16 哈尔滨熏肘花:哈尔滨熏肘花,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特产。熏色均匀,呈褐色,不脱皮,味深入肉内,咸淡适度。

17 扒猪脸:扒猪脸俗称扒猪头,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汉族传统名菜。此菜味道*特,香而不腻,入口甜鲜。

18 地三鲜:"地三鲜"是很有特色的一道东北汉族传统家常菜,选用了茄子、土豆和青椒,味道鲜浓,营养健康。

19 杀猪菜:杀猪菜,原本是东北农村每年接近年关杀年猪时所吃的一种炖菜。肉嫩汤鲜,肥而不腻,开胃解馋。

20 哈尔滨红肠:哈尔滨红肠,是由外国人传进来的。与香肠相比,不油腻而易嚼,带有异国风味,非常有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