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教你创业:创业需要持久的激情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马云在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时,很重要地讲到:“创业需要**,而且只是有短暂的**还远远不够,它需要持久地支持着创业者的灵魂。”一个人做事没有**就像激烈的拳击比赛场上鸦雀无声,这样不仅会使运动员失去斗志,不可能发挥出*优异的成绩,也会使裁判、教练的热情削减。

马云把“**”视为阿里巴巴“六脉神剑”的第五支,它的内容有:乐观向上,永不言弃;对公司、丁.作和同事充满了热爱,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挫折,不轻易放弃;不断自我鼓励,自我完善,寻求突破;不计得失,全身心投人;始终以乐观主义的精神影响同亊和团队。

马云也强调**在创业中的重要性,具体有以下儿方面:

1.保留**,****

**是一种调动人体每个细胞活跃起来的决定因素。具有**的人,他将获得无穷的想象力和**力。**也*容易使我们在平凡中****。我们不论是做什么,心中都应该燃烧起一股**,让它作为一种不断鞭策自我和推动自我的强大动力,使闲难和阻碍在**的面前不堪一击。成功就在前方,看你是否有**去奋斗,相信命运不会偏袒那些做亊半途而废、犹豫不决、胆小怕事、缺乏**的人,只有那些富有**,勇于进取的人,才会在创业的大军中脱颖而出。但我们也要明白**只是一种助动剂,不能说是光有**你就具备了创业和成功的条件,这还需要我们更为慎重和审时而行,当你已经符合了创业的标准,那么带着**上路,你将斗志昂扬地开始自己的打拼。

2.**是创业逆境时的助燃剂

创业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创业者往往勾画出一幅很美的蓝图。但是,在这条路上你要面对的逆境和失败要比给别人打工时多得多。打工时,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了,即使出现一些问题,造成一些损失,也会由你的老板来解决,不必要担心什么后果。而今天你创业了,你不能推卸责任,你也不希望有损失,因为损失的是自己的。创业路上不是一帆风顺的,也不会有平坦的大道等着你。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轻易地看见彩虹呢?遇到逆境怎么办?是消极对待,还是充满**去解决?答案当然是后者。这时你需要打起精神,告诉自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你要充满**地积极面对并解决这些问题,事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积极满怀的对待和消极厌世的等待结果会大相径庭。

3.**使你信心百倍地创业

**是创业不可或缺的优秀品质。创业要有**,**能激发你创业,二者相辅相成。当你浑身充满**地去为自己创业时,你会感到浑身充满力量,总有使不完的劲。你会发现,你有那么多的智慧。即使遇到难题也不会害怕,你会觉得其实困难很渺小。其实这一切,都源于你的**。

4.**会激励你的团队

俗话说得好: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所以有一个好的,积极向上的上司会使企业充满生机和活力;一个思想消极,遇到困难就会退步的上司,员工也会失去战斗的勇气。所以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心态去创业呢?

团队的领导者,你要知道你的一言一行影响着整个团队。你选择退,整个团队选择退;你选择前进,整个闭队选择前进。你充满**,团队也斗志昂扬;你满脸愁容,整个团队也阴云密布。一个充满**的闭队焕发出的能量是你孤军奋战的十倍,同样,给你带来的收人自然也能提髙10倍,你才是*大的受益者。

雷石东的**创业经历,马云对年轻人的谆谆教诲,使每一个创业者在平时生活、工作中,在所有的同事和下属面前,永远保持微笑和活力,让他们感觉到没有能难倒你的事。你的积极态度,会激励你的团队的斗志。天长日久,你的**给你带来的收益将超出你的想象,因为每个人都喜欢和有**、热情开朗的人来往。

清华总裁班依托清华深厚的学术底蕴,广纳国内外各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秉承着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创新、高效、务实、包容” 精神, 旨在培养掌握系统的现代管理知识和国际经济发展*新动态,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国际经营战略头脑和总揽全局决策能力,适应现代竞争需要的高级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