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全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将对阵-全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赛程安排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结束了乒乓球女团八强战的争夺,北京队将对阵四川队,半决赛黑龙江队将与湖北队交锋。下面是2017天津全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将对阵赛程安排,一起看看吧!

江苏队与北京队的比赛,**场单打江苏队派遣22岁的直板球员张蔷出战,北京队出场的是盛丹丹。结果盛丹丹3-0取得完胜,为北京队先得1分。随后江苏队00后小将*天一出场对阵丁宁,*天一是与孙颖莎一批的球员,但大赛经验方面这名小将明显欠缺一些,丁宁11-2、11-9、11-1直落三局以3-0取胜。随后江苏队削球手刘斐3-1胜李佳原,第四场单打丁宁再次出场她以3-0完胜张蔷,北京女队就此3-1战胜江苏获得晋级四强的资格。

四川队与山西队的比赛,四川队**单打郭艳先0-3不敌武杨,随后朱雨玲第二场单打3-0战胜对方的李晓丹,三局比分为13-11、13-11、11-6。四川队的小将范思琦在第三场单打中以11-6、11-6、11-4战胜山西队的吕婷婷,四川队大比分2-1**。第四场朱雨玲与武杨展开**对决,朱雨玲直落三局以3-0战胜这位国家队名将,四川队3-1胜山西也进入了四强,女团半决赛北京队将与四川队交锋。

河北队在八强战中对阵黑龙江,**场何卓佳先2-3输给国家队的希望之星王曼昱,随后孙颖莎以同样的比分输给了车晓曦。第三场单打,河北队张文静2-3输给王璇,就此河北队0-3不敌对手遗憾止步八强。孙颖莎和何卓佳本场比赛有些紧张,导致河北队输球。赛后孙颖莎说这是她**次与车晓曦比赛,对方今天发挥非常好,决胜局对手的球质量很高,自己有些关键分没能把握住机会。

湖北队与***队的比赛,经过4小时15分钟的激战终于分出胜负,湖北队*终3-2战胜***队*到*后一个四强席位。本场比赛冯亚兰**场单打3-1胜胡丽梅,随后湖北队张瑞2-3不敌木子,第三场单打湖北队孙艺祯3-2力克刘曦取得关键1分,随后冯亚兰与木子展开大战,木子先11-9拿下**局,冯亚兰第二局16-14获胜。接下来木子11-3再次将局分超出,冯亚兰11-4把局分改写为2-2,决胜局木子11-7取胜,双方激战成2-2平。第五场单打湖北队张瑞出场,对阵***队的**单打胡丽梅,张瑞经过五局激战3-2险胜对手,湖北队3-2淘汰***队晋级四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