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鸡西冷面最地道的做法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鸡西的特色小吃,是中国东北朝**的特色食品,面细且筋道,配上酸甜可口的冰镇冷面汤,使人回味无穷。 冷面本是朝**的传统食品。地地道道的鸡西冷面,非常好吃,现在教给大家!

将准备冷面用凉水浸泡半小时,用手将其搓散。烧开水后,将事先泡好的冷面放入锅中烫一分钟,再放入冷水中搓洗一下,再冲洗泡上。

大蒜瓣(适量即可)切成蒜末放入碗中,然后放入适量芝麻、辣椒粉、白糖、盐、牛肉粉(牛肉粉自选,可放也可不放)。倒入冰镇水后拌匀。倒入白醋,要多一点,根据自己的口味再放入上述辅料调整味道,还可以放几滴柠檬汁(可放也可不放根据自己喜好)

*关键步骤:放入小苏打,少许,就可以大概是小半勺就可以。这时和刚才的冷面汤味道就大不同了。这时放入黄瓜丝,香菜丝,葱花,西红柿。入汤料内搅匀即可。将汤汁浇入到事先准备好的面中,放入煮好的鸡蛋即可享用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