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前亚太主席孙强出任TPG中国区管理合伙人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资产管理公司TPG(德太投资)9月11日宣布任命孙强为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将全面负责TPG在中国的投资,帮助TPG拓展亚洲的网络和业务。TPG联席*席执行官温克里德(Jon Winkelried)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孙强的加入“加强了TPG中国的团队**实力”。

TPG是世界*大的**股权投资机构之一,目前通过旗下一系列**投资基金而管理超过500亿美元的资产。其亚洲投资业务(前称为新桥资本)建立于1994年,是亚太地区*有经验和*具规模的**股权投资机构之一。

TPG在过去的5年在中国投资超过10亿美元,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包括联想集团、中金公司、物美、凤凰卫视等。

孙强是中国国内*早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和**投资业务的专业人士之一,在业界颇有影响力。**性**投资机构美国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 中国业务的创始人、前亚太区主席,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 创始人兼**任理事长、中华房地产开发投资协会(CREDIA)创始人兼常务副理事长。

孙强于2015年离开华平,创办黑土地集团,希望通过机械化、科学化的管理、“农业+金融+互联网”的方式来推动中国农业变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