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玉泉狩猎场在哪儿?哈尔滨玉泉狩猎场详情介绍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玉泉狩猎场是我国目前*大的封闭式狩猎场,占地3700公顷。它位于黑龙江省长白山余脉张广才岭西麓,距哈尔滨市62公里,东接松峰山自然保护区,西临红星水库旅游区,北靠风光秀丽的大杨树岭。狩猎区内有17座三百余米高的山峰,森林覆盖率达80%。

山间泉水四季流淌,山上野生动物、飞禽资源十分丰富,茂密的次生林带栖息着飞龙、山鸡、黄羊、狍子、马鹿、梅花鹿、野兔等十几种野生动物,生活着人工圈养和放养的马鹿、梅花鹿千余只。夏季,这里湖光山色,融为一体,以*具的避暑度假功能吸引着中外游客。冬季,狩猎场布满神密浪漫色彩,游客可在这里打猎、滑雪、乘马拉、冰爬犁。玉泉狩猎场具有浓郁的北方民族风情并有以猎人营地棗八角楼为代表的欧式风格建筑。

猎人宿营地及综合服务区设施齐全,服务周到,宾馆餐厅可将游人捕捉的猎物,加工成菜肴,供客人们品尝。玉泉**狩猎场接待服务设施齐全,目前可同时容纳近300人住宿,600人就餐,并能接待中小型会议,各种娱乐健身设施齐全。是集避暑度假、民俗旅游、冰雪体育旅游、生态旅游和狩猎旅游于一体、四季皆宜的综合性旅游场所。改造装修后的八角楼、香桃楼、旅游餐厅将以优雅、舒适的环境恭候各位佳宾。

狩猎场内有一座名叫“白宫”的宾馆。其建筑风格**是古典洛可可式的。通体的白色与山间雪野有机的融为一体,美不胜收!玉泉狩猎场位于黑龙江省张广才岭,距哈尔滨市东南55公里处,蜿蜒起伏环绕着三千公顷的场区, 哈尔滨玉泉**狩猎尝滑雪场地处黑龙江省阿城市行政区内,距北国名城哈尔滨55公里,距亚布力150公里,位于玉泉镇东南4.5公里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