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与iPhoneX对比苹果8不具备的功能有哪些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与iPhoneX同时在发布会上亮相,这时候果粉就纠结iPhone8与iPhoneX究竟要买哪个呢?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对比吧。

iPhone X与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不同,iPhone X确实是将iPhone又重新设计了一次,在功能上,也有很大不同。

1.OLED显示屏与HDR:尽管,这三款新型的iPhone都支持HDR10 以及Dolby Vision播放,但真正配备了HDR显示屏的,只有iPhone X。这主要是通过iPhone X上搭载的OLED显示屏实现的,该块显示屏具有1000000: 1 的对比度,相比之下,iPhone 8 Plus只有1300:1,iPhone8 只有1400:1。

2.更强的续航能力:iPhone X加入了更多的传感器与黑科技,看起来耗电量应该是增加了。但实际上,它却拥有比iPhone8 更好的续航。根据往年的经验,当苹果公司没有明确介绍iPhone中的电池容量时,就表示它与前代商品基本相同,也就是说iPhone8 的续航能力应该与iPhone 7持平。但发布会上明确提到,iPhone X的续航可以比iPhone7 长 2 个小时。

3.双OIS:拍照方面,苹果在iPhone X上将两个额外的小东西挤入相机外壳——双OIS(光学防抖)。*先,iPhone X配备的两个相机,均内置了光学图像稳定器(OIS)。iPhone 8 Plus虽然也有两个摄像头,但仅在其广角摄像机上内置了OIS,远摄相机更容易受到相机震动的影响。第二,iPhone 8 Plus长焦镜头具有f/2. 8 光圈,而iPhone X有一个f/2. 4 光圈的长焦镜头,在iPhone X上的远摄镜头给予了一点景深和低光照射。

4.Face ID:iPhone X的全面屏从手机的顶部延伸到底部边缘,仅在顶部留下一小块空间,其中包含大量传感器,包括新的TrueDepth相机。这意味着没有更多的空间安置home按钮,同时也就没有了Touch ID传感器。

5.前置摄像头的人像模式:iPhone X上的前置摄像头也增加了一些新功能——人像模式,而这也是iPhone8 和iPhone 8 Plus前置摄像头无法实现的。

6.肖像照明效果:iPhone X在照片的效果中加入了一个肖像照明的功能,该功能在拍照时便会扫描面部信息,并计算面部特征与不同光照模式所产生的不同效果,通过模拟,呈现出对应光照的效果,并不用真实的去打光。尤其是这个功能在iPhone X上还支持前置TrueDepth相机的实时效果显示。

7.Animoji:*后让我们来说说Animoji表情包,这是iPhone X特有的功能,它使用TrueDepth摄像头读取和分析“超过 50 种不同的肌肉运动”,以控制 12 种不同的Animoji上的动作和表情,进而制作出与自己表情相同的个性动态表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