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龙江科协论坛在哈尔滨召开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17日,由黑龙江省科协主办的2017“龙江科协**”在哈尔滨召开。本次**是“双创周”的系列活动,主题为“创新驱动战略与创新创业发展”。

**邀请中国高新区协会理事长、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张景安和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哈尔滨鸿盛集团董事长林国海分别作了《中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创新创业》和《建筑业创新发展与工匠精神》的主旨报告,并对我省如何创新创业提出了相关建议。

**开幕式上,“黑龙江省科技创新联盟”正式启动。“黑龙江省科技创新联盟”是由省科协倡导,联合全省对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感兴趣的**学会、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等共同发起成立的机构。

联盟成立后,将促进联盟成员之间互相合作,实现资源整合和对接,为科研机构及科技型企业提供成果转化和发展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