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晗斩获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黑龙江赛区季军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9月18日,中国铁骑丽影严晗**机车女孩印象,参加第67届世界**大赛黑龙江总决赛,一举斩获季军奖杯,轰动全场。当她头戴印第安头饰出场时,全场观众为她欢呼呐喊。她的出现,现场多了一份高烷汽油的味道。

据悉,严晗创办的铁骑丽影俱乐部是中国**的女子哈雷俱乐部。当这些女孩驾驶着重型机车在公路上飞驰,享受路边人透射来羡艳的目光时,严晗考虑的是女孩佩戴的头盔是否影响视线、前方的弯路是否对女孩是一种考验、正值兴奋状态的摄影车在车队中穿行是否会影响女孩的安全。

但是,严晗勇于承担,不曾抱怨,所以她身边围绕着一群真心挚友,与她并肩作战。

无论怎样,严晗仍然是一个女人,一个正值青春美貌的女人。第67届世界**大赛,因严晗而精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